雅令

中/国/特/色同人故事

盛衰消长:

以前的文都🔒了,没更完的坑以后有缘,江湖再见。


这个短篇,,,留到12月1号删掉🙂。




忽悠和老王面基了,这是故事的开始。


接下来他们能发生什么呢?


1


他们彼此深爱走入婚姻。事业蒸蒸日上,薪酬水涨船高。家人朋友理解他们,爱他们,尊重他们。在生活中他们能找到很多乐趣,过得很愉快。攒了几年的积蓄买了一栋房子,房子地段很好,装修和环境也不错。他们每天吃完饭手牵手去公园里散步。他们的性/生活很和谐、刺激且愉悦...




“停,等等,不能这么写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淫/秽/色/情,犯法哦,要被举报的。”


“...”




他们每晚都睡在一起,讨论中/国/特/色。又过了几年,他们领养了一个孩子,孩子乖巧可爱聪明伶俐。每年他们都会一起去度假。最后他们相继去世。


这就是故事的结局。


2


忽悠爱上了老王,老王却没有。他只是喜欢忽悠而已,喜欢相处的愉快和给他带来的满足感。他们一周见面一两次,去忽悠家里,做/爱,而后分开,老王既不睡去,也不逗留。每一次做/爱,忽悠总是自己脱衣服,因为老王不会动手。忽悠总表现的很积极,即便他并不喜欢,觉得这么做丧失尊严。但老王喜欢,只要老王继续这样需要他,离不开他,或许,老王就会爱上他。




“停!”


“怎么了?做/爱这词,也色情?”


“你哪知道他们会怎么看?万一呢?”


“...”




他们去吃饭,睡在一起讨论中/国/特/色,之后就分开。


每一次见面,忽悠都会精心打扮,穿新买的衣服,打理刚剪过的头发,喷老王喜欢的香水。老王从没注意过,只觉得理所应当。忽悠其实很累,每次,他希望得到老王的关注,都会失败。可他控制不住自己,无法放弃。


有朋友a看出他对老王的态度与众不同,问他是不是喜欢老王。忽悠不敢承认,后来朋友a看出老王对忽悠并不上心,劝他放弃,忽悠不愿意听。他觉得,只要在一起的时间够长,吃够多的饭,谈够多的中/国/特/色,老王总会发现,自己在等着他。


直到有一天,固定见面的日子,老王没有出现在忽悠家门外。


朋友a告诉他,老王最近和另一个男人走得很近,经常一起出入宾馆。




“这算不算打擦边球。”


“那还能怎么写??”




忽悠很伤心,不止是伤心终于明白,老王不会爱上自己,也伤心相识这么久,老王从没带自己去过宾馆,他们总是在忽悠家里,一切结束后,也是忽悠自己收拾。他所期待和梦想中的一切都没有发生,忽悠选择放弃,他不希望老王因为自己不开心。


老王最终和那个男人结婚了,后续发展和故事1一样。




“那他们..?”
“他们一直睡在一起讨论中/国/特/色,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。”


而忽悠之后终身未娶,孤独终老,不是因为他在等老王,而是因为他没有再次爱人的勇气了。


“呵呵,真虐。”


 




3


等到忽悠和老王再次重逢,他们都不年轻了。老王为自己日渐脱落的头发烦恼,忽悠也为自己的中年发福感到头疼。但他们还是很开心,能够见面意味着故事或许可以有个完美的结局,哪怕他们都不在年轻气盛,然,人生苦短,何妨一试。


并且不再年轻也不是全无好处,他们的生活终于稳定了下来,双方都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好工作,并且成为各自专业里数得上名号的人物。有固定的朋友圈和爱好。他们经常见面,谈他们的生活,谈彼此错过的20年里,都经历了什么。老王把他珍藏的唱片送给忽悠。忽悠也把自己收藏的酒带给老王,倆人一起喝。


感情发展的很快,爱也迅速升温。两个人都很成熟的好处就是,他们彼此理解双方的不足,这是比欣赏优点更重要的品质。


他们还会上/床/交流中/国/特/色,成熟的男人总会比较有经验和阅历,不虚晃招式,发表的见解都很深入问题核心。总得来说这个年纪相爱并不是一个多坏的事情,相反,他们过得很开心。




“...这样也行啊。“


“我还能怎样。“




后续发展同故事1。




“讨论一辈子中/国/特/色?”


“对。”




4


忽悠穿越了。


 


“等等。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这些故事,不是合格的同人,加功太假了。没有真情实感,也没有激情,这不是故事,这是盲目的骗局。“


“可这些是唯一可靠的故事了。我不能写激情,也不能真情实感,因为它们淫/秽/色/情。情到浓时接/吻是不能出现的,拥抱牵手是要谨慎的,而做/爱,他们的故事不会有,因为淫/秽/色/情。这样的故事又怎么可能有激情。同人文只是作者的假设或愿望,不会那么幸运被分类为传统名著。因此,其中不能有性。”


“...”


“古时希伯来文中,(我的爱人)与(情欲之爱)可做同解。那时候,那些人就知道,爱和性的不可分割。但现如今,这些故事里,不行。我甚至不知道以后同人文还能不能写爱情。”


“...可你再怎么言之凿凿,淫/秽/色/情还是犯法。”


“所以,我已经尽力了啊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6)